我院2023级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

发布者:陈远瞻发布时间:2023-12-12浏览次数:10


(学生记者高枫博摄影 高枫博)寒冬将至,天干物燥,火灾风险不断增大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,及时排查冬季消防安全隐患,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。12711根据学校《关于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》环球360手机版登录网址2023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,重点规范宿舍用电安全。此次检查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包伦娜老师和各班班委共同参与。

(1:包伦娜老师检查宿舍安全情况)

127日至102023各班班委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,1211日,包伦娜老师先后女寝和男寝进行重点抽查。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宿舍用电安全隐患,主要针对是否存在违规电器和物品、不良用电行为习惯等。在检查过程中,包伦娜老师就宿舍安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,提醒同学们做好安全自查,树立“防范在前,安全第一的观念”,并对发现的问题实行立查立改,及时排除安全隐患

(2:班委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)

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,规范了同学们的安全用电行为。后期学院将持续深化宿舍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,织密“防护网”,构建安全稳定的宿舍育人环境。